每次到巴黎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會去吃這家有名的葡式海鮮,在巴黎 Pedra Alta 其實有很多分店【Pedra Alta 官網請點我】,以前法蘭會去 Marcel sembat 站的店【可以參考此篇:Pedra Alta Marcel sembat 】,後來發現Champs Elysee 也有分店了,不用大老遠搭地鐵,只要搭地鐵 1 號線或 9 號線到 Franklin D. 站下車走過去大概 6.7分鐘就到了。不過法蘭都是直接搭計程車過去,大概10多歐(我都住 Lafayette 附近)。一整天血拚完大概下午5:30 左右我就會先去拿號碼牌,然後走出去拍拍鐵塔晃晃回來剛好可以進場吃飯!不過這次很幸運的我們晚間 6點多到本來心想大概要等一輪了,沒想到完全不用等。

▼離地鐵 Franklin D. 不遠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了這間店跟Marcel sembat 站的 BOULOGNE 店不同的是不用一直在那裏排隊等時間到再按順序入場,Pedra Alta Champs Elysee 店是你要先去排隊拿號碼牌,拿了以後就可以去逛逛了時間到再回來就可以,當然現場可能有些人拿了號碼牌後就直接在那邊等的也有,你可別傻傻地跟著排喔,記得要先去拿號碼牌喔 !法蘭上次的號碼牌是10號,如下圖:

▼號碼10號,人數 2位

IMG_4595.JPG

▼詳細地址如下:

IMG_4601.PNG

▼來看看門口及大門長怎樣吧!

00225_xl.jpg

00228_xl.jpg

▼餐廳是一 二樓

00229_xl.jpg

▼整個餐桌是以紅色為主搭配原木色系的椅子

00222_xl.jpg

00226_xl.jpg

 

 

 

桌上基本都已經先擺好麵包、奶油、水杯酒杯了,法國麵包一直很受老爺的喜愛,說是愈嚼愈香,但是後面有龍蝦海鮮在等我們說甚麼都要克制阿~~

▼愈嚼愈香的法國麵包

IMG_6878.JPG

▼MENU

IMG_4596.JPG

IMG_4597.JPG

 

法蘭這次跟老爺的座位被安排在一樓進門後兩三桌的沙發座位,頗為舒適!我記得上一次是在二樓的走道靠牆的位置,我就滿不喜歡的。因為今天在 HERMES 買到了大天菜:黑色柏金包(法蘭在文末會附一下圖)所以我們決定來慶祝一下,既然要慶祝當然要有酒啦!因為吃海鮮所以法蘭就點了一瓶白酒,餐廳也很內行的幫我們放在冰桶裡保持溫度,實在太讚啦!法蘭曾經在國內一家號稱新加坡有名的米其林餐廳在信義區的分店點過一瓶白酒,服務生開酒後就直接放在桌上,喝到後來溫度都變了口感也就差很多了。

▼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IMG_7870.JPG

IMG_7871.JPG

 

Pedra Alta 的海鮮拼盤種類很多,有冷盤拼盤的也有炭烤拼盤,當然也有烤肉及牛排類,餐廳內的服務人員個個都很活潑很可愛並且熱情洋溢,表現的非常熱愛他們的工作,所以客人也被他們的熱情傳染得很開心,整個用餐環境氣氛就是很熱鬧溫馨又輕鬆,我想除了食物外這樣的用餐環境也是導致他們生意很好的主要因素之一!我們因為也很開心所以點了一個冷海鮮拼盤+一個1/2的碳烤海鮮拼盤(為什麼點1/2 上一篇有說明過,請點我回顧)

▼冷拼盤~~這個生蠔真的不是蓋的,非常新鮮,蝦也很甜

IMG_7872.JPG

▼1/2 龍蝦海鮮拼盤,分量真的足

IMG_7875.JPG

IMG_7876.JPG

除了隨餐附送的麵包外,還有海鮮粥、薯條也是隨餐附贈的,根本是佛心來著的CP值大爆表 基本上是吃不完啦,我跟老爺已經決定吃完這餐要散步回酒店了!

▼海鮮粥

IMG_7878.JPG

 

 

▼海鮮粥跟薯條的份量也都一點也不隨便的

IMG_7877.JPG

吃完這餐我們決定一邊欣賞夜景一邊散步回酒店了,很慶幸做了這樣的決定,因為阿~~賽納河沿岸的夜景可不是蓋的~~真是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因為很美所以說三次!!!

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我說過這間餐廳巷子拐出來就可以看到巴黎鐵塔吧!夜晚點燈的艾菲爾鐵塔真的很吸引人

IMG_7884.JPG

▼真的就在路口,又近又清楚

IMG_7887.JPG

▼沿途可以再複習一次白天經過的景緻~哈哈~是另一種風情

IMG_7900.JPG

▼協和廣場的摩天輪

IMG_7913.JPG

IMG_7903.JPG

IMG_7908.JPG

IMG_7911.JPG

▼這橋的對面就是羅浮宮

IMG_7905.JPG

 

 

 


這一趟走了一個小時左右,剛好適度的消耗一些剛剛進食大餐的熱量!

現在來看看法蘭的超級天菜吧~~將~將~將~HERMES BIRKIN 30 黑色喔~這有多難買,我相信懂得姊妹們一定能了解法蘭內心的激動與澎拜~

▼主角登場

IMG_7852.JPG

IMG_7853.JPG

 

IMG_7854.JPG

 

好了~本篇寫完囉!以上是我的安排,大家可以隨心更動行程走法,只要開心就好啦。

※ 看完別忘記幫我按個讚

羅馬第一天地鐵A線:搭地鐵到西班牙台階站》》西班牙台階、聖三一教堂、破船噴泉、雙子教堂、康堤多大道、希臘咖啡館(剛好休息一下)》》四河噴泉》》萬神殿、金杯咖啡》》特雷維噴泉(許願池)》》巴貝里尼廣場

羅馬第二天地鐵A線:梵諦岡、聖伯多祿大殿 羅馬教廷》》中華民國駐梵蒂岡使館》》聖天使城堡、12天使雕像橋梁》》台伯河林蔭散步

羅馬第三天地鐵B線:建議搭到圓形競技場(Colosseo)後先走到古羅馬市集》》圓形競技場》》威尼斯廣場》》真理之口

 

義大利的其他篇:義大利 (18)

德國自駕規劃:德法自由行 自駕+火車行程規劃總覽(包含飯店餐廳推薦)

法過漫步:法國 (9)

曼谷華欣:泰國 (6)

埃及:埃及遊記 (5)

香港:香港飯店與美食 (7)

arrow
arrow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