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葫蘆型海景泳池,這是這家飯店被我選上的原因

這次趁著過年大家多請了幾天假安排 一次家族旅遊,在日本與泰國之間難以取捨,

但是綜合了:陽光、氣候、CP值、經費....等考量結果決定還是是曼谷‧華欣自由行。

雖說之前已經去過了,但是安排兩個人跟十二個人是完全不一樣的挑戰,尤其要顧及

老人小孩大人的不同需求,從機票(過年期間12張票比2張票困難很多)、住宿(一間房與五間房

的安排困難度差很大)、交通與接送(2人的計程車與12人加行李的大車安排上也差很多)...

加上又碰到旺季華欣適合的飯店超難定的,我們鎖定要有臨海泳池的度假飯店,但所有適合

的飯店不是太貴就是客滿再不然就是剩下的房間數量不足,最後終於在南端找到這家:

Wora Bura Hua Hin Resort & Spa (烏拉布拉渡假村)


@門口長這樣

整個度假村圍著花園與泳池正面是接待大廳,左右兩側各有兩棟三層的客房及商務SPA中心、

另外還有圖書館、臨海的獨棟餐館,大庭園、大泳池、大客房,大量的白色與深色木材建築,

完全的南洋風~~一派輕鬆與懶散~~不不  是輕鬆與浪漫啦~~


@check-in ing,桌上的金色小巧的杯子裝的是迎賓飲料

 
@接待大廳

@接待大廳

@從大廳往中庭拍過去


@中庭主樓及噴水池


@整片建築群高不超過三樓,渡假氛圍濃厚



@側樓是早餐餐廳


@check-in 櫃台一偶

@綠色迷宮



@小橋流水綠意盎然的花園



@每棟的樓梯間都有休息的地方



@走廊



@通往泳池的花園


@小橋




@流水

@每間房都面對中庭



@客房的另一邊走廊,種滿綠竹



@隨處可見這種別緻的造景



@綠竹走廊,可從客房下樓走後邊通往泳池



@客房陽台

接著再來看看客房~~由於當天抵達時已經天黑所以第一批房間的照片有點暗,請大家見諒啦~

加減看一看囉~



@木質地板、房間內採用大量的木材建築~我洗翻~



@浴室的拖拉式木窗可以讓臥室的人欣賞洗香香的人~~害羞嗎??哈哈


@房間指示牌



@舒適的床



@化妝台、吧檯、衣櫃全是原木烤漆~我洗翻



@吧檯~每天清潔人員除了補充瓶裝水外還會把冰桶裝滿冰塊,有沒有給他很貼心~



@衣櫃內貼心的準備仿古傘、外出購物袋還是竹編的~一整個走復古風~



@再一張浴室側寫圖



@浴室也很大



@沐浴乳洗髮精,有檀香~



@乾溼分離



@備品區~貼心的準備棉球還用玻璃罐裝,有質感但用不到;漱口杯也是有質感的水晶杯



@洗手台



@浴缸~



@房間壁燈



@穩重又復古的裝潢



 
@復古電話與陽台~

關於個電話我一定說說,就是它不單外型復古,連服務都很復古~~

怎麼說呢? 他所有的服務都撥"5",包含要撥別的房間也必須先撥"5"透過 Operator 人工轉接,

這實在是很麻煩的一件事,若是我要通知3個房間,那我就要撥3次且要跟同一個人不停地請他幫我轉接另一個房間....可能飯店為了展現服務但對我而真的很無言~~

另一個無言的是洗澡水~不管何時浴室的水總是很小且忽冷忽熱,還好天氣很熱否則大概要罵人了。

看完房間來看早餐與泳池吧:

 


@美麗的海景泳池


@泳池邊還有可愛的噴水象



@泳池的後方是海邊露天咖啡座




@深淺不同,有些地方深2.04米可以跳水



@池中間有個水中飲料吧~



@小鬼們玩得可開心~


@泳池後方的日光浴草皮



@海邊咖啡吧~


@早餐餐廳~



@分為室內與室外,我們各享用一天



@麵包區,看來很可口~



@果醬區~



@沙拉區



@冷盤



@熟食區,最末端一徘是水果區

好了~介紹完畢!綜觀來看還不錯,但是我更喜歡去年住的 The Rest Detail Hua Hin

有興趣可以參考2013 泰國華欣The Rest Detail Hua Hin

 

Frances 2014-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