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一月我在巴黎的心情

 

沒想到積雪的巴黎是如此美麗,

來了這麼多次,這還是頭一遭踩進鑲著雪的巴黎街道!

那感覺很令人雀躍:因著那美麗的巴黎雪景而開心。

 

在來時的路上,法蘭的腦袋一路放空~

完全沒有計畫這趟旅程究竟要買多少的商品與預算,

將所有的公事放在大行李中拖運了~

只為了替自己爭取這短暫的放空時光。

沒辦法,巴黎就是有這種魔力:

可以讓我甘冒因為時間來不及而買不到商品,

導致虧損的風險,也要感受它的魅力。

 

其實,放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他猶如戀人般可以撫慰你疲憊的心靈;

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

卻可以讓你在放空後猶如新生兒般的清新動人~~

尤其是當我將自己的心靈放逐於這美麗的都市時,

巴黎,我在!

 

當然,我還是要回到現實的巴黎~~

放下心中浪漫的巴黎,

我ㄧ頭埋進擁擠、吵雜、混亂的巴黎。

置身於百貨公司中,穿梭在各個專櫃門市之間,

為了工作而努力!

 

這是我在巴黎的生活~~

浪漫與現實的兩條平行線在巴黎交接,

看似矛盾卻完美無缺!

 

~~法蘭

ㄧ個愛上巴黎卻也厭惡著巴黎的矛盾女子!

 

 

冬夜的羅浮宮在金碧輝煌的燈光籠罩下顯得優美而神秘!

燈光下的金字塔與哥德式建築互相輝印,對映出東西

方文化的衝突美感與藝術氣息~~

 

 

ㄧ個人旅行最大的痛苦是心中的那份悸動、感動

無法與人分享,而筆墨所能形容的又太有限,

當然這跟法蘭的筆拙有很大的關係!

我想~~此時此景若是你在身邊,

必定能為這金碧輝煌的景致

更添一份幸福風采!

 

 

今日的法蘭,筆下的文字無法形容出心中的感動

與心情~~

但是~~我深深愛上巴黎!

 

 

 

懷著感恩的心情,踩在夜間的建築迴廊中,

四周盡是夢幻的美景是、

除了感到幸福之外,

感激~這一路上陪我的夥伴們

感恩~所發生的種種事件~

更感恩一夜的好夢!

 

Frances

2009-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