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法瑞義之旅~~旅行心情篇 part 3

 

 

往托斯卡尼的車上天色是黑暗的

白白浪費了這極負盛名的景色

唯一値得安慰的是~~

遠處群山的山峰透露出一線光亮

應該是夕陽的光線,卻似旭日初昇時的光采

在一片黑暗的山路中增添出一份詭譎的氣氛

 

 

此次的旅行,站站都似路過!

我路過巴黎~~

行色匆匆的只駐足於 Lafayette LV、春天百貨、停留香榭大道LV

 

途經瑞士,上了鐵力士山一趟,匆忙上山匆忙下山,

我的優雅呢?留在巴黎!

 

我又路過米蘭,匆匆看了米蘭大教堂一眼,

在經過米蘭大教堂前往艾曼紐十字迴廊時,

駐足於艾曼紐十字迴廊的LV

 

離開米蘭往佛羅倫斯歇腳的同時,我抽空前往威尼斯晃了一下~~

體驗了貢多拉船、午餐是炸海鮮籃及義大利麵,厲害的是在有貴

族歷史的咖啡館喝咖啡~~好貴:NT 500.- 一小杯。

緊接著我行色匆匆的在黑暗的天色下趕路~~

經過托斯卡尼來到佛羅倫斯城外歇腳。

 

 

                                                                                Frances 2008.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