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感覺?在某個時間、時刻、某個霎那,突然間心頭湧起一種悸動的感覺;你會突然想要做一些不屬於你這個年紀的事、做一些不屬於你的性格的事,突然在半夜想去吹海風、半夜想去海邊喝咖啡、突然想跳舞、想在海邊與你的另一半對飲紅酒、突然想去唱歌....

會吧!法蘭也常會有以上突如其來的舉動,時而會有一些莫名的悸動,忽然想要一點浪漫、一些美好的氛圍、一點自由的空氣、甚至再談一次戀愛!我不知道熟男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情形,不過我想即使有大概也是想要跟另一半以外的女人浪漫吧。我親眼見過五十幾歲事業有成溫文有禮的男人,在一個氣質輕熟女面前眼中散發出無比的熱情與愛慕,那可能是他遺失已久的眼神,相同的也是他另一半在這20年企盼卻被他遺忘的熱情眼神。

有時想想生活如此的忙碌、看似充實,實際上空虛。沒有太多的事情可以激發熱情可以讓我重拾年輕時的赤心,總是每天日復一日的過活、就只是過活!於是我養成每日閱讀的習慣,急於想汲取別人的熱情、吸收別人的內心豐富的才華情感,只為了希望維持我不老的心,然而要維持這樣一顆熱情不老有思想的心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我不知道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做錯了什麼?得罪了他,我的微笑討好浪漫與感動全再塌冷淡的眼神中一滴一滴的死去。

我想找回以前的法蘭,請問該到哪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