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9.JPG
@餐廳白天的樣子

 

法蘭每次旅行都會找當地的一些美食推薦餐廳,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Buca Mario」。由於該餐廳晚上7點才開始營業且生意非常好所以一定要定位,我們是前一天參加當地的 SIENA+San Gimignano 一日遊行程時請當地導遊幫我們預約的。

眾所皆知佛羅倫斯最有名的就是「 佛羅倫斯大牛排 」也就是丁骨牛排,在這裡點牛排是以1公斤1公斤算的,法蘭沒騙你,這是真的!

「Buca Mario」從1886年開始營業,餐廳建於一個約16世紀的一個地窖裡,所以用餐必須從門口的一個石梯往下走才能來到別具風格的餐廳。就如餐廳網頁上所寫的:

Buca Mario餐馆世代相传, 一直属于帕斯夸提(Pasquetti)家族所有, 家族成员每天严格按照传统的烹饪方式和待客礼仪接待客人. 对每一样工作流程, 每一个细节都注意到, 从制造新鲜的面条到选择最好的肉类, 到挑选最好的美酒, 巨细无遗从不疏忽.

就像在剧院一样, 每天上演的是食物和气氛. 恭候着世界各地来的贵宾, 帘幕打开了, 各位的味觉就是主角.

 

IMG_6643.JPG
@門還沒開已經有人開始等待了

 

當晚我們提早到了餐廳,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待了。晚間7點開門後,順著石梯往下走有一個櫃台,跟櫃台報了訂位名字就會有服務人員帶你入座,整間餐廳瀰漫著一股輕鬆歡樂卻又典雅的愉快氣氛。

 

IMG_6645.JPG
@服務人員都很活潑,主動要求合照~~哈哈

 

我們兩人點了一公斤的丁骨牛排、酥炸野菇及蔬菜、一小瓶紅酒,在整個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很愉快地會一直過來幫忙拍照聊天。但是可能是我運氣不好,當天的牛排筋實在太多完全咬不動 不過甜點很好吃

 

IMG_6650.JPG
@牛排原貌

 

IMG_6651.JPG

 

IMG_6652.JPG
@炸物

 

IMG_6646.JPG
@服務人員會主動來幫你拍照,整個氣氛非常歡樂

 

IMG_6649.JPG
@店名片也來拍一下

 

IMG_6654.JPG
@可口的甜點

 

地址 Piazza degli Ottaviani, 16r, 50123 Firenze FI, 意大利
arrow
arrow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