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好久,只完成一篇,這是第二篇,終於對那些一直催我的人可以交代一些些了~~
 
當初也是上網爬了很久的文才選定這家飯店的,舒適的中型精品酒店、
幾乎沒有團體使用、幾乎沒有陸客、無邊際泳池、私人海灘、細緻的小細節…..
是我的重點。
 
即使是這樣,當車子由主要幹道轉進飯店所在地的巷子時,
心裡不免還是沉了一:怎麼感覺這麼偏僻阿~~因為當時天氣不太好
所以整個Fu就差很多了,所幸進了飯店一下全改觀了!
這飯店也太~~太可愛了吧,整個設計上走開放式空間,顏色粉嫩
非常有舒適的渡假感,顏色多變卻不強烈、
大廳的各角落座椅舒適且變化多端、尤其那無敵的海景無邊際泳池….
實在太值得了,廢話不多說,趕緊來欣賞吧。

 

 

 


@飯店門口的三隻猴子是他們的代表(非禮勿聽 非禮勿視 非禮勿說)

 

 

 

一進門大廳的擺設非常的有慵懶的渡假風:

 





 

 再來電梯的標示及房卡的設計也是很貼心,有一個小套子讓你可以放房間

鑰匙同樣的顏色也是很繽紛~


@房號343~這個袋子裡還貼心地放了夜市接駁車的時刻表



@一樓~夠大的標示了吧~連老花都不怕看不到

 

房間很大、陽台很大,還看的到遠處的海上有軍艦在保護這個地方,畢竟這是皇室

渡假所在,不能馬虎的~浴室是淋浴跟如廁分離,方便使用~

 







@水杯也很漂亮,還貼心的提供吸管!比較可惜的是ipad撥放器是舊的,i5無法用><"



 





@迎賓水果



 

 

飯店每天都很貼心地擺放美味的小點心,花生糖很好吃、椰子小西點也很可口,

唯獨有一天的點心很漂亮我忘了吃就被收走囉><"

另外咖啡是我很讚賞的另一個地方,因為他竟然是研磨咖啡豆且提供沖泡壺~

真的要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就是這一個我來不及吃~~


 接著來欣賞無敵海景游泳池與美味的池畔餐點吧~~

 


@泳池走到底可以直接下去海邊的私人沙灘,又加分了對不對~



@在泳池與沙灘間的椰樹下飯店也放了色彩美麗舒適的懶骨頭沙發~你可以在傍晚時在這裡發呆~很棒吧~

















@夜晚的池畔也是很美麗







 


@池畔餐廳



@飯前先來杯冰啤酒吧



@可口的水果沙拉,不但美味且用料很有誠意‧竟然有酪梨




@酸辣海鮮湯



@雙人份的海鮮盤,這是我的生日晚餐^^



@剩下蝦殼也要拍一下



@海鮮義大利麵也頗有水準





@泰式海鮮飯




 

介紹到這裡相信你們一定拿起電話訂機票安排行程了吧?不然也一定肚子餓了,

因為我寫的都肚子餓了,哈哈,別急~還有早餐還沒介紹ㄝ~~

 


@每天有現做海南雞飯或是湯麵、還有甜到頭頂的泰式奶茶



@戶外熱食區



@這兩條長長的攤子只是一部分而已



@室內麵包區



@厲害的來了~現榨胡蘿蔔汁~超有FU



@水果、優格隨便吃~別客氣



@室內座椅


@室外用餐區








以上~~報告完畢,大家可以去訂機票囉!

 

Frances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