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起頭難 ? 其實很簡單

 

常常有人問我網拍或是網路開店一開始要怎麼做?

費用大約是多少?

每月付嗎?還是每年付?

資本額要多少? 20萬可不可以做?

剛開始新店加別人要如何知道跟你買多西?

商品要如何才能上架到網路?

?????????????????????????????

 

其實這些都是小問題,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想賣甚麼商品?

商品的來源是否具有價格的優勢,

款式是否具有吸引力!

銷售的對象是哪一個族群?

商品的價位約是多少?這樣你才算得出大約要多少成本?

因為商品不一樣,你所需準備的成本也不同。

 

決定了商品再來你要思考是要從「網拍」開始還是「網路開店」?

當然「網路開店」顧名思義是以店家的形態經營,

所以你必須要設立公司行號、有營業登記‧…..

再來選擇你覺得是和你的商城來加入,這是我的建議啦,

當然你也可以不加入任何商城而自己架設購物網站,

但這中間又會牽扯到:主機是要代管還是自己架、網站架設的費用、

該有哪些基本功能、要特別加入哪些功能才可以顯示你的優點、

行銷要如何做?茫茫網海中你的客人如何找到你?

還要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來幫忙架設…

當然這要花的錢就好幾位數囉~

 

加入商城當然就簡單很多,至少在行銷、網站經營部分有人可以諮詢,

請注意,我說的是諮詢,因為經營的人還是你自己,一切都還是要自己

搞清楚,你只是多了個類似顧問的人,商品還是要自己管哩,上架還是要自己來,

活動還是要自己想,千萬不要想靠別人~嘿市哞口能的啦~

而且妳極有可能被這些商城氣到沒有修養、變成白髮魔女~

如果想知道哪些最厲害可以偷偷問我~

法蘭我的頭髮是每2~3個月要染一次,修養是啥我也不知道~

這些~都要拜那些開店商城所賜~~

                                                                             Frances   2010/8/2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