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從服務了12年的資訊業撤出,

轉戰完全陌生的網路購物行業至今

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了。

 

一開始只是因為厭倦了資訊業恐怖的壓力及沒有尊嚴的日子,

當時感覺網路購物好像很自由又無須面對唯利是圖的原廠,

於是從拍賣朋友的二手名牌包做起,

但是短短的一個月我便決定正式成立網路商店,

全心全意的投入~~

於是,登記公司行號、找辦公室、評估商城、找商品、洽談廠商、

拍照、修圖、商品上架、物流….開始了我與網路購物無邊無際的糾纏。

 

當時對這塊市場完全沒有經驗也沒有概念,

聽商城的業務說得天花亂墜,彷彿無邊無際、無遠弗屆的網路事業,

是永無止境的龐大商機,也就一頭栽了進來。

當然事後知道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也絕對不是區區的十幾二十萬就可以把生意做起來的!

然而這是後話了,該糟的是~

我,人稱法蘭、外號林老師,

是個不輕易認輸、在沒有盡到百分之兩百的力氣精神之前絕不輕言放棄的笨蛋。

 

從此~我墜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開始了我貴婦生活與氣質的轉型、

我的人生開始與VIP 掛上等號~~

同一時間我也開始了~成本、毛利、虧損、獲利、稅金、缺貨、庫存….

等,令我更覺得有趣的咬牙切齒的開店歲月~~

 

 

 

 

Frances   2010/7/2 in HK 萬怡酒店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