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為你撐腰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很幸運及幸福的,

 

當然父母親是最重要的的貴人、也是一直默默為我撐腰的人~~

 

除此之外,

 

我很慶幸在職場的生涯中的每個階段都有貴人出現;

 

為我的職場生涯一筆一筆的往上加分,

 

這些人法蘭在心中始終感恩並祝福著他們!

 

但,有個人始終不同於其他人是在每個階段出現,

 

而是我一輩子的貴人、一輩子都在為我撐腰!

 

在我決定離開第一個工程師助理的工作轉換Sales跑道時,

 

帶著不可置信的心情支持我,並且毫不吝嗇的給予掌聲!

 

等到我適應新環境並在自己的領域中開始發揮,

 

他才敢自己轉換跑道,這一待就是好幾年!

 

再我厭倦了待了八年的公司,忽然想一圓開咖啡館的夢!

 

在震驚中毫不遲疑的陪我挑傢俱、選擺飾、

 

在清晨與半夜打烊時接送我之餘,

 

而自己還是勤奮的上班,下班還要扮演父親的角色照顧家庭。

 

咖啡館,開了半年~~關了~~也賠了幾百萬!

 

他還是支持我,摟著我說:錢、再賺就有。

 

 

我繼續上班,也繼續厭倦薪資優渥可以讓我呼風喚雨的東家,

 

繼續換工作!

 

他,繼續默默的在精神、在感情、在家庭、在經濟上支持我;

 

默默的、深情的陪著我!

 

現在,我厭倦了上班後,又開公司了!

 

頭幾年,沒有假日、一天工作十六小時以上。

 

沒有賺錢、沒有時間照顧家庭~~

 

脾氣超差、火氣超大、壓力也大。

 

但是他承擔了所有的壓力~~

 

自己的加上我的!

 

他,依然擔起家庭的精神支柱、我的精神導師、經濟來源、

 

情感的依靠!

 

我的老公,永遠為我撐腰!

 

帶著感激與愛意,我必須要說:

 

謝謝你!老公!

 

 

20090202

法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