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停在那壩安謝港


 

麗星郵輪天瓶星號~~那壩之旅 Day 1

 

 

早上10:30 車子接了我們兩家子的人往基隆港出發囉!

由於高速公路順暢無比,所以我門比預定的時間早到基隆港務局。

到了二樓的出境大廳,永業旅行社的人還沒來,左等右等的,

人終於來了,於是開始辦理手續及領房卡~~

咦~兒子與婆婆的房號怪怪的:當初訂房時確認是六樓,

但是房卡卻是四樓,現場旅行社人員一開始推說與他無關,

要我自己打電話找業務……

於是我ㄧ會ㄦ講電話、一會ㄦ找麗星郵輪的人、

一會ㄦ又找現場旅行社人員……

就這樣我在永業的櫃檯前罰站了一個小時,才終於將房間

喬回原來的六樓!

 


◎看!多開心(九樓航海家)



◎上船前跟表演人員拍照, ㄧ張200



 

上船,趕緊來去補午餐!九樓的航海家餐廳有自助餐可以享用,

法蘭最推薦"星洲炒米粉",可惜只出現過ㄧ次!

因為ㄧ直下雨所以也無法上甲板逛,只好到處熟悉依下環境~

但是,慘劇發生了:暈船!

船ㄧ離港我就開始暈船了,我的天啊!

這麼大的船,我竟然還暈到嘔吐,連暈船藥都沒效~

簡直遜斃了!

最後只好躺在床上唱:我最搖擺!><"

不過這次事件讓我發現:治療暈船的特效藥不是暈船藥,

而是"嘔吐"~

因為法蘭吐完後就平安的度過接下來的海上漂泊日!


 


◎艙房走廊



◎六樓內側三人房



◎八樓海景雙人房


 
◎也可以自行排列成這樣(人要自己擺姿勢)><"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尤其衣櫥 too much

 

泳池在九樓,深度有 六英呎 (180cm),

工作人員看著兩個國小五年級的小鬼直搖頭,

不讓他們下去游,小鬼門吵鬧不休堅持自己沒問題,

於是工作人員要求他們要再他的監視下一口氣游完一趟,

方肯相信他倆可以在比他們身高多出很多的池裡戲水,

兩個小傢伙逮到機會,二話不說,咻~的一聲~

馬上跳下水看誰游的快~~

哈!那是我兒子啦!

看他倆蛙式、自由式、仰式、蝶式,游的不亦樂呼,

心中真是感到驕傲呢!

 

 

 
◎九樓船尾



◎九樓泳池全景

 



◎我的寶貝在游泳啦~全場冠軍,只有他倆




◎BBQ也是在這裡舉行

 

 

下午於泳池畔有BBQ,大家可以在游完泳後補充體力,

也可以游泳烤肉交替,隨意囉~

當然最愜意的還是像法蘭一樣~

什麼也不做,只在躺椅上躺著閉眼吹海風、聽MP3~

這才叫渡假!

 

 

 

晚上小朋友們去參加"小小航海家"的活動,

事實上就是有大哥哥大姐姐帶著小朋友從事

各種活動(每天都有,事先報名即可),

這是業者為了讓父母可以自由活動的貼心安排;

也可以說是業者希望父母可以去賭場盡情揮灑,

不要留白(錢)!哈哈!

除了賭場,每晚都有秀可以看:功夫秀、肚皮舞、

魔術秀… 任 君挑選囉!

 

 

Frances

                                                           2008-07-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