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包包 我的家 我的安全感

 

包包對法蘭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他就像是我外出時的家!

 

我們對家的感覺是什麼?~~依賴、安全感、舒適

 

對了!就是這種感情~~

 

有如男人之於他的愛車;包包就是我的行動房車!

 

 

 

◎法蘭最愛的BOTTEGA VENETA,是在佛羅倫斯的outlete買的

不但容量大皮質手感也超好!

 

 

最愛往咖啡館裡舒適的沙發上窩,從包包裡拿出MP4、書、

 

筆記本、雜誌、筆、手機,然後開始好整以暇的看書、

 

聽音樂、寫筆記、看人來人往…..造就這美好時光的大功臣

 

就是我的大購物包。

 

 

◎LV 的Damier  是上班時的好搭檔,優雅容量大又防水,

也是法蘭的最愛ㄓㄧ

 

 

 

法蘭習慣把所有的家當都丟進包包中:化妝包、皮夾、書、筆記本、

 

名片夾、太陽眼鏡、髮夾、帳單、鑰匙、MP4、印章、防曬噴霧

 

……所以大購物包是我的最愛。

 

 

 

◎這個LV 是法蘭在巴黎的拉法葉百貨買的,

非常好用除了容易髒以外><"

 

 

 

上班用大購物包~

 

出遊則會有斜背包、腰包、肩包跟著我以備配合不同場合~

 

參加晚會或是餐會法蘭還是偏愛手提包或是肩包~

 

偶爾會出現宴會包跟著我赴會。

 

運動跳舞時,登山包就是我最好的搭檔囉!不但運動服可以放裡面;

 

皮夾、書、筆記本、筆、化妝配件….等等都可以往裡頭丟,

 

最棒的是包包的旁邊還有網子可以放礦泉水~~

 

 


◎這個GUCCI 的波士頓包,絲綢的材質非常舒服,

容量也不小,又輕,秋冬時也很適合!

 

 

◎這個GUCCI的宴會包雖然法蘭也很愛,但因為太閃亮了

只有在特定場合才會派上用場!



◎這個GUCCI 腰包,在很多旅行的時候我ㄧ定會將他

放進我的行李箱,因為有很多時候是非常方便好用,又可以當

衣服的配件~讚!

 


 
◎COACH 的斜背包也很好用喔,尤其是需要走路比較多的行程

 

  

所以,包包是我的最佳戰友、密友。

 

什麼?你問我有幾個包包喔?

 

嗯~你猜!

 

其實今天展示的是法蘭包包櫃裡的一小部分啦~~

 

可見包包之於女人,是多麼的重要!!

 

 

 

Frances

                                                           2008-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