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埃及,你會發現許多人生的第一次以及遇到最多的事件都發生在

這個神奇的地方~~

 

我,第一次踏上埃及的土地~

第一次出門坐遊覽車有警車護送及開道~

第一次搭飛機(到阿布辛貝)不用對號入座~對啊!就是隨便坐;有位子就坐~

第一次摸金字塔~

第一次騎駱駝~

第一次進古墓~

第一次看到100多公斤的黃金棺~

第一次踏到薩哈啦沙漠的沙~

第一次覺得最缺的是"一元"~

第一次旅遊使用最多的交通工具‧大小遊覽車、郵輪、風帆船、渡船、快艇、飛機、馬車、駱駝…

 

我,說最多次的"NO"‧在埃及~

我,聽到最多的"One dallar"‧在埃及~

我,走過最多的"安檢門"‧在埃及~不論是機場、飯店、餐廳、遊輪、觀光地…

我,用最多的"One dallar”‧在埃及~

我,看最多的神殿‧在埃及~

我,看最多的古墓‧在埃及~

我,在馬路上同時看到最多的交通工具~汽車、機車、三輪車、馬車、驢子、

駱駝、大小貨車…與人爭道‧在埃及~

 

◎我們在巴林大公國住的過境旅館,大廳不錯,但房間很糟,地毯還有衛生紙一陀~噁~
感謝團員林董贊助照片~

 

◎巴林機場有F1 的櫃位,法拉利ㄋ,當然要拍囉~~

 

◎藍寶堅尼 喔 YA~~
 

◎埃及博物館門頂的美麗雕像

◎埃及博物館門口大合照

◎令人嘆為觀止、直呼不可思議的迴旋舞~~感謝團員林董贊助照片~

◎騎駱駝~媽阿~~生平第一次~曬你陀、曬駱駝~~


◎大夥飆沙飆到起笑了~


◎注意囉~~看水不是水~那其實是海市蜃樓~太厲害了~


◎飆沙前的海鮮餐~紅海~好里家在,吃不下~不然飆沙時肯定吐的滿沙漠~哈哈~

真是感激旅行社的用心良苦


◎沙拉與沾醬~~鹹的可以~鹽不用錢ㄅ~


◎茄子~也是鹹的可以~


◎餅~唯一受歡迎的啦!

 

其餘精采好玩的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