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謾罵、汙辱、人身攻擊…一律刪除~

    請尊重版主立場、因為我也尊重不同立場

以前有幾句廣告詞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太慢、太慢,被換掉、被換掉;

當機、當機,被換掉、被換掉;塞車、塞車,被換掉、被換掉!

充分說明企業的競爭能力以及實踐承偌的履約能力是會被社會大眾所檢驗的。而不只是社會大眾對企業的要求嚴格,甚至是企業內部人員的競爭更是激烈,只要員工停留原地不進步,或是能力無法負荷,馬上就『被換掉』:

因為一個這樣的員工會導致企業的退步甚至毀滅。

這樣的競爭與認知已被目前的社會所接受甚至毫不留情的運用。

反觀我們社會對政治人物乃至於政府卻是完全的縱容。

 

我是一個職業婦女,現今社會的亂象八成以上是政治人物所引起,

尤其以執政黨為之最。為什麼我會這樣說?試想:

當你的小孩看到新聞上我們的立委諸公們吵鬧怒罵、稱勇鬥狠時,

問你:「媽咪,他們怎麼可以打架跟亂罵人?她們是壞人嗎?

警察怎麼可以不抓他們?」請問你要如何回答?

才不會造成小孩的觀念錯誤,以為打架警察是不會怎樣的?

再者當他們聽到民進黨的幾個赫赫有名的立委諸如:蔡X芳、林X謨,嘴上罵著三字經、卻一付洋洋得意的表情出現在電視機鏡頭前,

又轉頭問你:「媽咪,你不是說不可以這樣罵人,可是為什麼他們這

樣罵人還那麼高興?我們的電視台也好像很喜歡啊?」接著,

看到我們的元首為了選舉:

「不XXX就是不愛台灣」、

XXX她只是無聊的買三五張股票啦」、

「不要吃碗內看碗外」、

「我們如果XXX對岸就會大砲瞄準我們」、

「ㄚ不然我就XXX

不然你是要怎樣」、

「太平洋沒加蓋(連地理位置都搞錯)……

一推的恐嚇人民、挑幸特定民眾的情緒、說謊、圓謊、再說謊、

最後耍無賴。還有教育部的問題…

我的天ㄚ~更嚴重的荼毒我們的下一代…

 

這八年,台灣由亞洲四小龍è亞洲一條蟲、

超高外匯存底è負債4.8兆、

國民所得被韓國超越、

幣值被泰國超越、

全球競爭力一直下滑尤其以政府的

行政效率、出國留學率一直下滑、

人家是地球村我們是愛台灣口號、

失業率增加

出生率下滑(因為養不起)

 

所以,我要改變!我有勇氣接受改變,因為民主國家政黨輪替是正常的!

做不好怎麼辦?再換人ㄚ!

我們要當自己的主人,不要被政治人物當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