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聽了 齊秦●齊豫 的演唱會~

 

我不想說小巨蛋的音響有多差~蓋過演唱者的美聲

我也不想說場地有多爛~

我想說的是~在 Ending 的最後一首合唱曲~

藤 纏 樹

詞中那種深厚濃烈的情意~

演唱者深刻的詮釋~

音律曲樂的優美悽涼卻有著非常濃烈的纏綿~~

令我非常動容~

 

藤 纏 樹

 

山中只見籐纏樹 世上哪有樹纏籐
青籐若是不纏樹 枉過一春又一春

竹子當收你不收 筍子當留你不留
繡球當撿你不撿 空留兩手 空留兩手撿憂愁

#連就連 我倆結交定百年
 哪個九十七歲死 奈何橋上等三年

                      

                           Frances 2008/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