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救火兵團+愛情天使

 

0214情人節,到底是情人的甜蜜日還是受難日?

答案是:女生的甜蜜日、男生的受難日~~

 

法蘭的情人節一向是所有情人的,而我與那帥哥ㄚ娜達的

情人節則是0215!怎麼說呢??因為在情人節之前購物花園

全體同仁全部化身成為==情人節的救火兵團+愛情天使

有的負責包裝各式精美禮物、有的負責製作甜蜜的甜言蜜語

小卡片、有的負責協助男士們送禮上的各種複雜的問題~

甚至有些男士們忘了這個重要節日,往往十萬火急的跑來挑選

禮物,或是拜託我們等他晚上下班來取禮物、或是要求特定

時間送到、或是隔天一早跑來選禮物的也有(至少有彌補到啦)~~

所以法蘭是不可能在情人節當天過的,另一個理由是0214當天

只要是與情人有關的禮物餐廳一律變很貴,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看看購物花園的送禮顧問們要幫各位男士解決什麼問題:

 

「我想買編號XXXXX這款睡衣,但是尺寸我不知要如何選?」

「嗯~請問您知道對方的胸圍尺寸、或是平日穿什麼尺吋嗎?

因為這是美國此吋一般來說要選比平時習慣的尺寸小一號喔」

「我不知道女友的胸圍,不過大約手掌大小」

(先生~我們怎知你的手掌多大啦~~)

「我想選編號XXXXX的項鍊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適合我女朋友呢?」

「請問一般女孩子會比較喜歡XXXXX或是XXXXX?」

「請問這款包會不會太老氣?另一款會不會太花俏呢?」

「我想送XXXXX但是請別告訴收貨人是誰送的。」

 

每次看到各位男士要求我們製作的卡片內容,都會覺得很可愛很感動~~

有希望老婆每天都快樂的~~

有希望情人好好照顧自己的~~

有在軍中無法回來相陪的思念及情意~~

有道歉的~~

有生日跟情人節一起的~~

有人在國外只能送禮表情意的~~

 

 

 

法蘭我自己的0215情人節怎麼過呢?

在吃了一頓西餐後~~~

跑去大潤發尋找電腦主機以及幫法蘭尋找替換的NB~~

還有最近很火的某明星與眾女星的照片

(但是法蘭還是不贊成散佈啦!)

 

哈哈 ~~浪漫嗎?

對法蘭來說這是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