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到一篇文章,其中提到了小時候的夢想以及想做的事~~

突然之間我開始想:我的夢想是什麼?


不是小學時作文題目「我的志願」、

「我長大要做老師、醫生、護士要…」的那個。

而是一直放在心中不敢說出口的~~

 

那個夢想!是什麼?

 

 

 

 

 

想了許久,我有點慌了,我竟然記不起來!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隨著年齡的增長,說好聽一點,智慧跟著增長、

 

經驗跟著增加、做人處事越來越圓融…然而夢呢?

 

那個你最初的夢想、那個在你心底已蒙上一層灰塵的夢呢?

 

總是在夜深人靜、情緒低落或是一人獨處時~~

 

悄悄的爬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