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巴黎回程的機上,心情~~該怎麼形容...
不好不壞吧!似乎也不能這樣說~~
每趟旅程總有收穫。

法蘭說:每次的旅誠可貴的不是你走了多少景點,
而是你的感受與體驗有多深多廣~
心靈上有多少收穫!
 
  法蘭的旅程往往才要結束,下次的計畫已在心中悄悄蔓延~呵~
我是貪玩的!
 
巴黎~~ 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城市,
那麼的多彩多姿卻又那麼週而復始;
那麼的熱情和善卻又那麼
冷漠無情!
時而高雅的綻放著時尚的光彩熱情,
卻又以自我的方式沉醉其中不理外人~~~呵呵,
  這樣的巴黎,叫人不愛也難。
 
           我~~ 一個來自台灣的女子,用我的方式感受著巴黎的
喜怒哀樂!
 
         Frances   於巴黎回程的飛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