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義大利佛羅倫斯中央車站  Firenze Santa Maria Novella (Firenze S.M.N) 搭義大利國鐵Trenitalia 12:38的火車到羅馬中央車站Termini 是14:10。一樣早餐吃飽飽,午餐就在火車上享受 1st Classes 商務艙提供的飲料跟簡單零食。搭義大利國鐵Trenitalia 1st Classes 兩人的車票加上開票費是138歐元。

義大利羅馬這間四星的 Bettoja Hotel Massimo d'Azeglio(馬西莫達則格里奧貝托亞酒店)距離羅馬的 Termini Central Statiom 車站大約100公尺,車站出來過馬路直走就到,走路大約3~5分鐘,訂房網上有8.2的評分,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這次住的 Double superior 房型大約有25平方米,房間比預期大,包含早餐連住三天每天141歐元,三天共423歐元不含城市稅。一樣是透過飛達旅遊幫忙訂的。

▼​​​​​​Termini Central Statiom 車站外觀

IMG_6697.JPG

Bettoja Hotel Massimo d'Azeglio 外觀

IMG_6698.JPG

飯店出來右轉就有地鐵入口,過馬路就是羅馬 Termini Central Statiom 車站,交通非常方便!四周餐廳很多但是有很大一部分是中東人開的,買東西要注意,法蘭有一天晚上亂逛小雜貨店買了一包花生米,回去打開全是臭油蒿味,噁心的很! 飯店櫃台很有禮貌也很熱心,早餐的餐廳稍小菜色也普普。飯店外觀是一座典雅的羅馬式建築,房間內頗有中世紀的感覺,家具也是仿古風,深褐色原木家具、紅色床單、紅色沙發、大理石浴室,還貼心地準備了泡澡的浴鹽。重點是房間真的比一般歐洲飯店大很多!

▼飯店櫃台,感覺沒人也很忙碌~

IMG_6666.JPG

▼走廊是米白色的,中規中矩

IMG_6678.JPG

▼電梯口

IMG_6679.JPG

 

▼房間內部,看到沒~都是紅色,不懂為何義大利人這麼喜歡紅色?

IMG_6667.JPG

▼書桌也比一般歐洲飯店大,還有兩張沙發一張小茶几,而且空間寬敞,算很不錯

IMG_6668.JPG

▼熱水壺,氣泡水,小點心,茶包咖啡~免費

IMG_6669.JPG

▼燙衣板我可以理解,但是旁邊這個原木衣櫃是上掀式的,也太復古了吧!而且這間房有更衣室,還要這幹嘛?擺飾用!

IMG_6670.JPG

▼噹噹~~獨立的更衣室喔,也太棒啦!

IMG_6671.JPG

▼浴室也很大,都可以用空曠來形容了,還有浴袍

IMG_6672.JPG

▼浴缸也有

IMG_6673.JPG

▼備品真的很齊全,而且絲毫不手軟很大方,連浴鹽也有

IMG_6674.JPG

▼藍色那兩瓶就是泡澡用的浴鹽

IMG_6677.JPG

 

 

這次用這個價格訂到這間,法蘭真心覺得比起其他歐洲飯店(尤其巴黎)超值太多!房間大、浴室大、還有更衣室、備品及用品齊全又貼心,住三天真的覺得好開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11月天氣應該是涼快的,所以飯店中央控制房內的氣溫若低於外面則冷氣無法開啟,只有暖氣!但是可憐的是那幾天羅馬艷陽高照,在房內有點熱!

※ 看完別忘記幫我按個讚

上一篇:義大利自由行羅馬Termini 特米尼火車站及美食篇

義大利篇:義大利 (16)

德國自駕規劃:(82)德法自由行 自駕+火車行程規劃總覽(包含飯店餐廳推薦)

法過漫步:法國 (9)

曼谷華欣:泰國 (6)

埃及:埃及遊記 (5)

香港:香港飯店與美食 (7)

 

arrow
arrow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