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蘭即將於1/12 出遊法瑞義,但是突然想到法蘭即將錯過很重要

 

的兩件事:

 

一是1/12 的立委選舉結果的開票實況轉播~

 

一是 1/18 的超級星光大道決賽~~

 

為何這兩件事對法蘭這麼重要?

 

因為我希望1/12 的選舉結果可以安慰我悶了八年的心~

 

我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小孩講:看吧!說謊的人、濫用資源的人、

 

踐踏支持他的人、貪污的人、不重視教育的人、發誓了N

 

要下台的人,終歸是要得到逞罰。台灣的人民不是那麼好騙的!

 

星光大道則是一星期中法蘭最輕鬆的兩小時,可以暫時沒有時間壓力,

 

可以聽聽好歌,看看賞心悅目的畫面,可以跟我的寶貝相擁一起欣賞~

 

同時享受寶貝在我身旁撒嬌的問我:媽咪,你覺得她唱的好不好?

 

媽咪,你最喜歡聽誰唱?…輕輕鬆鬆,欣賞別人的壓力!哈哈~~

 

忽然之間~~這兩項樂趣沒了…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這兩件事後來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