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30的這場演唱會‧我戲稱它是一場中年的同學會~~

我有預期到‧這是一場令人感動的演唱會~~

我有預期到‧會有很多令人回味的好歌~~

我有預期到‧會有很多5,6年級跟我一樣感動~~

我有預期到‧坐在位置上也能飆淚~~

但是我沒預期到的是‧許久不見的「憂鬱王子」這麼的會帶動氣氛~~

我也沒預期到的是‧這麼多「中年男女」竟然全都像大孩子般的大聲的跟
著唱起彼此熟悉的歌,簡直是滿滿的人山人海~~

●當「跟往事乾杯」的音樂一起、當姜育恆手中的麥克風一朝向觀眾席,霎那間
所有的中年人不見了,換上的是一個一個的大小孩,台上台下非常有默契的唱著:

經過了許多事 你是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心情 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 也許是無人可瞭解
現在的你 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 有的苦有的烈
這樣的滋味 你我早晚要體會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 也許那眼角還有淚
現在的你 讓我陪你喝一杯

乾杯 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 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 跟往事乾杯

舉起杯 跟往事 乾杯


●One two three four 「痛快的歌」 再將現場情緒拉高了一點點:

你曾經問我 經過幾個秋冬 我決定要往哪走
也曾經失落 對著鏡子怒吼 心中有你牽住我
再幸福的夢 就像一顆泡沬 天亮之後會溜走
把所有委屈 盡情揮灑笑談中

不 再回頭 這世界 太囉嗦
好 聽的話 說太多
不 再等候 這滋味 不好受
我只想 唱一首 痛快的歌
OH~我不在乎 也不想 太明白
OH~我的悲傷 不讓你 看出來
有一天 會習慣 一顆心 總要自己愛

告訴你 我不在乎 那遠方的路途
該怎麼醉 應該如何去飛 劇本握在我手中…

●緊接著「多年以後」,馬上讓現場熱鬧的氣氛與情緒轉換,沉醉在姜育恆
低沉沙啞的感性歌聲中,彷彿多年以前深夜聽著這首歌的感動又回來了,
而多年以後感動依然不變,變的是歲月吧~~

給我一個安靜地角落 避開所有眼光地探索
寂寞是我唯一的藉口
經過多年刻意地漂泊 面對無數陌生地臉孔
想個歸宿找不到理由
為什麼 經過多年以後 所有地過與錯 無法解脫
為什麼 經過多年以後 得失地過程 如此冷漠
並不是我故意冷漠 也不是要讓自己孤獨
只是心裡話該向誰訴說
我只想要簡單地擁有 一片小小真實地天空
不要再有飄零地失落
為什麼 經過多年以後 所有地愛與恨不能淡薄…….




●在「驛動的心」中,姜育恆以特有的嗓音訴說著:二十多年以前獨自一個人
帶了把吉他從韓國來到台北….

曾經以為我的家 是一張張的票根
 撕開後展開旅程 投入另外一個陌生
 這樣飄盪多少天 這樣孤獨多少年
 終點又回到起點 到現在我才發覺

哦 路過的人 我早已忘記
 經過的事 已隨風而去
 驛動的心 已漸漸平息
 疲憊的我 是否有緣 和你相依

●「我怎麼沒聽到後面的聲音啊?」這個頑皮的大小孩竟然馬上再次將氣氛帶
動起來,現場馬上一片如雷的掌聲;「掌聲要跟頻率依樣,再壹次好不好?讓我聽聽你們的聲音!來賓掌聲~~」馬上我們也毫不吝嗇的用力鼓掌,又是一陣
熱情如雷的掌聲!在「一世情緣」的間奏,這個昔日的憂鬱王子又講話了:「現
場有人帶手機吧?可不可以把你們的手機拿出來放在手上?沒有螢光棒就用手
機,你們越熱情我就越賣力越投入!哇~來囉」我們這些"熟男熟女"(會不會
太客氣了點?有人我看也有50歲了,當然不是我,我30多還可以算熟女啦!)
果然非常的捧場,完全回到過去將自己當成只有20出頭歲,馬上給予最多的手
機海,並且跟著節奏擺動~~

我的夢有一把鎖
我的心是一條河
等待有人開啟有人穿越

你的唇是那麼熱
你的吻是那麼甜
彷彿前生相識今生再見

月下獨自來到舊日相遇的地點
吐散著迷惘的塵煙
也許只有一個人
才能明瞭這一切
遙遠的思念堆積在眼前

也許只有一個人
才能改變這一切
前世的思念 今生今世來了結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