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育恆 2007 演唱會,大家一起來去聽~~

 

有多久時間了? 從第一張專輯「愛我」之後到現在~~

有多久時間了?從學生時期的忠實歌迷、追星一族到現在~~

有多久時間了?從不再追星轉而成忠實聽友~~

有多久時間了?有多久時間不再因為聽到一個聲音或是一首歌而感動~~

 

這個低沉沙啞的聲音曾經陪我度過許許多多K書的夜晚、寂寞的夜晚、挫折

與傷心的夜晚、甚至是無所事事發呆的夜晚….。但是隨著歲月的增長,工作與家庭豐富了我的人生、伴隨而來的忙碌也占據了大半的時間;夜晚不再寂寥、

挫折與傷心已經學會放在心的最底層、發呆的時間根本是一種奢侈,那麼感動

的聲音與音樂到那兒去了?那些因為「心的另一邊」、「回眸」而感動的歲月到

哪裡去了?或許已經遺忘、或許被忙碌的生活取代、或許它依然在我心深處已塵

封的角落!

 

所以我想~~我想要尋找一個回憶、一個証明、一種情緒、一種感動!

所以我想~~在這個聲音裡我可以沉浸於那種好久不再的感動!

所以我想~~在這個聲音裡我可以找回記憶裡的情緒!

所以我想~~這個聲音可以幫助我找回心靈中塵封已久的回憶!

 

2007 06 29  2007 06 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讓我們一起在感動的情緒中

回到屬於自己的心靈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