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今晚可以重溫一些以往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尤其這次我是為了聽姜育恆與李子恆大師的歌而去的。但是第一個演唱者姜育恒出場時麥克風竟然沒聲音…哇!簡直令人捏了一把冷汗,幸好及時換了麥克風才得以順利進行。

從姜育恒的一個人、情難枕、我是個很容易掏心的人…讓大家陷入了時光隧道的感動情緒中,我相信現場的5、6年級生全都眼光開始泛紅。接著小虎隊的兩隻小虎:吳奇隆與陳志朋一出場就將氣氛帶到另一個很Hi 的熱鬧情緒中,現場彷彿回到以前小虎迷們追星的情況。相信這群人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熱情了,因為大家都已從十幾二十歲的少男少女轉演變成了熟男熟女囉!

在以前姜育恆只要一出片我ㄧ定火速去買,至於好不好聽,只要看到裡面有李子恆老師的作品就是保證啦。整場演唱會我雖是從一開始就陷入感動的情緒中,然而卻是在趙詠華的玫瑰人生歌聲中飆到至高點,眼淚真的就讓他的歌聲給飆出眼框。曾慶瑜對張弘毅老師的感性回憶也讓再場很多人不勝唏噓及感嘆這位一代大師的英年早逝。而南方二重唱的秋嬋、細說往事卻又讓大家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的輕鬆自在。挺著肚子上場的孟庭葦雖然懷孕卻依然美麗且仍舊對現場許多男性觀眾有著難忘的吸引力。

李子恆老師與陳小霞老師的個人秀,不但讓大家見到一代大師的廬山真面目而且可以聽到大師用自己的方式更貼切的演唱自己的作品,每一首都似熟悉又似陌生…這種感覺阿…可不是常常有喔!

現在我期待什麼呢?老實說有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每位歌手只有3首歌實在是不過癮,我們想聽個人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